>_ ScaleSolutions大張旗鼓

博士的玩家真的好強

上星期,去了四驅博士玩車,去之前還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車子應該還跑得過去,結果一到現場,那些高手玩家的車子,真的太快了,我的車根本追不上。

回家後我自我檢討了很久,終於想通是基礎性能的差距。我原本以為是底盤設定不對,還是甚麼抵抗沒做好,但最後想明白了:核心問題就是馬達不夠快。

原因就是上星期被兒子玩到燒掉了原來的馬達,我竟然忘記已經換新馬達了,且沒有去磨開馬達,新馬達直接下場跑難怪速度慢…

也沒有備用的馬達…因為另外帶的兩台是bmax的FMA車…難怪輸的這麼慘…

這幾天回家趕緊磨起來,還有下次記得多帶些馬達才行,下次再來決戰吧。

留言區